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巽写方法

相片各洗一张出来了。
我让影社店里的女马来同胞把相片放进小本的相片簿里。
然后在各相片上贴上小张纸片写号码。
如此一来,每张相片就有了各自的号码。
又拿了一本簿子,在每面上写了号码。
我把簿子及相片簿带去乐龄公园给姐妹们看。
她们看上那一张相片的,就在号码底下写上她们自己的名字。
我就凭着她们的名字而洗几张相片出来。
我叫姐妹们巽写时,她们异口同声地说:“这样写很麻烦,要一直翻看号码,然后还要写很多次我们的名字!如果你学导师那样做法会更方便!她是叫我们写上名字后,然后再写上号码的。”
几乎每个姐妹都这样指导我。
而我则认为我拍得比较多(共43张相片,有43个姐妹),用我的法子会比较不会错。
不过回想一番,也觉得导师的法子也有优点。
“好!我下次学导师的!”我笑着说。
后来,我共洗了131张的相片,花了RM78.60。
每张是以RM0.60来计算,我照样算给她们一张六角。
拿着相簿及簿子巽相片,花了好久的时间才完成。
巽得我眼花肩膀酸痛。
发誓以后下不为例!
应该让年轻人去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