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老二上班了

今天是老二的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她的工作地点是在古晋,正是合了她的梦想。
而她的大多数同学都在10月头就开始做工了。
因为邮政局的失误(放了一个星期在办公室里,没有任何的通知信通知她去拿),所以女儿的上班日子(打电话给有关负责人表明迟到的原因)也因而延迟了。
“我明天(即是今天)早上要在6点的时候抵达中央医院,直到晚上10点才能回到家。”女儿昨晚打来手机。
“遇见小弟了没有?他有帮忙你搬家吗?”
“没有,他说今晚会来找我。”
老公在晚上回家时,在睡房的大门口接到老二的电话。
“老幺还没去找你?他这么忙咩?”外子对着电话说。
之后,他告诉我说:“你瞧!老幺这个人,还没去找他二姐呢!”
“男生都是这样的啦!”我说。
“不过,老三就比较细心些。”
“说的也是,这次去游玩,幸好有他及他大姐,帮我们拿行李什么的,帮了不少!”我回忆地说。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You have a happy family!

长竹 said...

怎么最近静悄悄的没写东西呢?
家丑是不向外扬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