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老二的第一天

下午6点20分,老二打电话来。
“你现在还在医院吗?”
“我已回家了。”
“不是说要到今晚10点才能够回家吗?”
“那是在星期五才开始的事。”
“今天有看病人吗?”
“没有,我要填很多的表格,一大叠的。我要全家人的登记号码,也要你跟老爸的旧登记号码。”
幸好我有抄它们在一本记事簿上,我就一一念给她。
晚上练好太极拳回到家,又接到老二的电话。
“妈妈,表格里也要填下你跟老爸的护照及出生纸的号码,你找找看,等下才念给我听。”
我即刻跟老公各自找护照及出生纸。
“要我过去帮你煮吗?”
“随你们罗!要来就来罗!”
“我是能够的,只怕你老爸会比较忙些,我跟他商量一下,再看情形吧!照顾自己哦!”
跟老公提起此事。
“你那里能够胜任?到时老二还要照顾你及你的三餐!”
说的也是,每回去外地,我总是水土不服地要休息几天。
“不知道她住的地方会不会近菜巴刹?如果要驾车的话,也是个问题!”我说。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It appears that your daughter is a doctor!

长竹 said...

她现在还不是!要实习三年之后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