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母与子

今天的牧师是黄麟光,一个很陌生的名字。
阿琴对我说:“他是宋XX(没听清楚那是什么名字,我只听到姓氏)的儿子,是本地人,他母亲是个很年轻的人。”
我则好奇地想:“为什么他们的姓是不一样的?”
后来风娟告诉我说:“这个牧师的妈妈是做英文场的礼拜。”
此时,我才明白他们口中的宋XX跟这个牧师是母子关系!
今天早上,牧师讲的题目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像是专门‘说’给我听似的。
回到家,我把昨晚写的《两婆媳》除掉了!
以后要向腓力比书第三章的13节及14节学习。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Forgiving is always a blessing!

长竹 said...

真正做起来是蛮难的!这种的所谓宽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