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木瓜熟了

种的第一粒木瓜熟了!
四天前,见到两粒木瓜开始黄了,但因为它们的表皮不大漂亮,怕有飞虫咬烂,所以把它们採下,放在屋外的厨房里。
昨晚,很惊喜地看到其中的一粒已经熟了,我把它们放进厨房,准备今天吃熟的一粒。
我把木瓜皮切掉。
我吃了一片,实在香甜的很。
想把种子播种在外面的庭院里,却因为要搬家了而作罢。
下午四点多, 看到盒里还有留下四片木瓜。
我又吃了一片。
跟家婆及老公说起我种的这一粒木瓜是很甜的。
只一会儿功夫,我再下楼去厨房时,却看到盒子空了!
“哗!谁吃完木瓜啊?”我假假地问。
“我们吃了!我吃一片而已,另外两片是阿皮吃的。”家婆笑着说。
有时啊!家里切好的水果也要做广告的!

这棵生的都是小小粒的木瓜。
昨天下午,也很惊讶地看到最先生出来的三粒也开始要熟了。
原以为我们是没机会吃到的,想不到还会熟给我这个女主人吃!
这是另外的一棵。
只生了6粒就休息了!

篱笆上的唯一一粒冬瓜。
已经是第五粒了。
应该是最后的一粒!


这是其中的两粒。
头两粒已经先后煮汤喝了。
很香甜。
这两粒留起来给老幺11月回家度假时煮汤喝凉。
在广州游玩时,很多菜馆把冬瓜炒来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