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苍库进贼

两年前,在搬家的时候,老公不让我把老屋的一些东西搬去租家放。
他要我把东西放去大伯老家(目前在泗美路)的附近。
那儿本来已经有一个没有大门的木板仓库,是小叔放一些建房子的材料。
外子在旁边也建了一间临时的仓库。
我对这个木板仓库很不放心,有种没有信心的样子。
但是后来还是把一些平常没用到的东西(比如相片)访进去。
是去年年中吧!我们一家大小当时身在古晋。
大伯的一个孙子叫作阿迪的打电话说:“你们放建筑材料的仓库进贼了!”
当时,外子叫工人做了一个木门就算了事。
今天,换到是我们的仓库被贼拆了进仓库。
也是来自同一个人打来的电话。
瞧瞧看!
两间仓库都在大伯屋子的前方。
这些贼真是胆大包天!
这一次,外子又叫阿尤去钉几个木板。
“不知道这次小偷取走了什么?”我对老公说。
说完,也没什么很难过的心情。
因为我也忘了我有放其他什么东西在那仓库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