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泠气机惹得祸

惹祸的泠气机!
底下第一排的第一粒(左边),就是“Set”的按钮。
在数字24的底下有号码。
要按到它出现0.38,泠气才会跑!








昨晚,终于从外子的口中得知真正的原因。
有关至亲们没在楼上房间休息的事。
“因为那个泠气机不会走的缘故,所以他们会跑去旅馆睡!”
说起来发生这样的事,我也有责任的。
因为之前(几天前)我就发现泠气机不会走。
当时明明是刚换了新电池。
在平常的日子里,我甚少开泠气。
总觉得窗外的空气很清凉,特别是下雨天。
我常常开着窗口上网。
就是天气热的话,我也是用风扇吹而已。
有一天下午,老公进房里要休息。
他站在桌子上去开泠气机的什么按钮,泠气机就动了。
因此,我就没有急着要叫屋主来看看泠气机是什么毛病。
至亲们要来的时候,是我打了电话才知道消息的。
当天,刚好遇到外子生病倒床。
在照顾他的时候,我也没想到泠气机。
直到那天晚上10点半,我感到累而去休息时我才想起它。
而他们几时回家我们也不知情。
“老公能够站在桌子上开泠气机,他们应该也会知道吧!”我当时半睡半醒。
事到如今,方才明白原来是泠气机惹的祸!
早上8点多,就立刻打电话给屋主,告诉他情形。
他在下午4点半就来了。
原来,我们的Remote Control是属于Universal的。
要开泠气机,必须要在Remote Control上按久久的Set按钮(要对着泠气机按),直到它的数字出现0.38!
老公说:“他们会在下个星期来!”
看到他在清晨四点多就上街买鱼虾。
今天是卖鱼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