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清明节

今年的清明节是落在4月4日星期三。
根据菜巴刹里的一个卖鲜花的朋友说:“上个星期就已经有人去扫墓了,因为他们都向我买花。”
小叔两夫妇今天下午就坐了飞机回乡了。
我们相见甚欢。
彼此聊起家中大事小事,有同感。
我跟这个小叔是同年,我们的一些见解都很相近。
婶婶的几个儿子也从外地赶回来了。
“今晚是他们堂兄弟姐妹相聚的日子,到时他们肯定会去喝咖啡!”我知道这是历来的习惯。
我一向不参加这种宵夜,因为糖尿病的关系。
我跑去练太极拳了!
早上,姐姐说两个妹妹也会从外地回来。
“我们在正日(即是指清明节那天)去。很多年没在那日去扫墓了。”
“说的也是。到时一定会遇到很多亲朋好友们。”我说。
今年,我们几个手足又可以相约去拜访先父母了!
时间过得真快。
去年的今日,六哥六嫂回乡探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