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2

提早扫墓

今天早上,我们(外子的两个弟弟及他们的家人)也提早扫墓去了。
说好是6点上山,却是过了一个钟头才到达。
见到了多位婆家(比如婶婶跟她的几个儿子及大伯的一些儿女等)一边的至亲们。
有时,只有到了清明节这几天里,才能够遇到久不见面的亲戚们。
我跟几个娘家姐妹们将在正日(4月4日星期三)拜访先父母。
 到时,一定会碰到很多娘家一边的亲朋好友们!
10点多,我们一行15个人去吃“阿帅的面”。
还去白英店打包了很多白包。
下午三点多,老幺从古晋打电话回家。
他告诉我们说:“嫲嫲打电话给我,她跟我讲厦门话,我听的不是很懂。她说她在姑姑家跌到了!”
我听到外子对着电话说:“小的叔叔等下坐四点的飞机回去古晋,他会去探望嫲嫲的,你不要担心。”
我以为家婆又跌到。
后来才知道那是前几天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