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第六感啊!

这几天,老来伴的两夫妻 都病了。
是因为有一天傍晚淋到毛毛雨的关系。
两个人都发烧了。
好几天都没出外。
昨天才叫中医师来擦身。
我先擦,因为我感到头很沉重而已。
外子的除了背酸腰痛外,还有耳水不平衡。
“我的可能要擦得比较久。”老公说。
后来,果然发现外子的颈项处被刮到红彤彤近深红。
“吓死人啊,你的老公,竟然会红得发紫!你快来看!难怪他说他会头晕,起身时要跌到的。我从来没看到他有这么红过的痧!不要太累做工了!”中医劝他。
上回来看他的西医也是这样子劝他!
傍晚,两个同病相邻的人一起慢慢步行到附近散步。
走的时候,就有个想法:“幸好家里没有人来作客,不然我们怎样照顾人家啊!应该会到下个月我去游玩时才来吧!我们两人都是病人呢。今天是第五天了!是历来病得最久的一次。”
说说看,世界上就是有第六感这种感应!
一到家的篱笆门,就听到电话响。
是阿尤打来的。
“我明天早上要到你家换车,我要上去诗巫载老板跟他的儿子········。”
放下电话,我对老公说:“我刚刚还很庆幸说家里幸好没人来做客呢!你说奇怪不奇怪啊?”
Oh My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