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分享

之前,并不太懂得如何下载他人的相片到自己的面子书。
每回看到亲朋好友们的可爱相片时,只有天天上他们的面子书去看。
看个够之后,才离开。
前天,又去阅看已故大哥第二儿子的面子书里游览观看他的相片。
我最喜欢的几张都在里边。
特别是那张大嫂跟她的全家福的。
(我记得我曾经向大侄女要过那张旧相片。)
有以前的(大哥当时还在世)的,也有最新的一张。
侄儿还把两张相片都放出来了!
(是做比较吧?)
我在想办法,希望把两张相片都“偷拿”(没通知侄儿的意思!)过来放在我的面子书里。
就如此地试试这里按按那里,按相片底下的字眼。
当按到“分享”这两个字的时候。
嘿!奇迹的答案来了!
只两下子功夫,相片就‘飞’到目的地,我的面子书来。
我高兴地又偷了哥哥,小儿子及外甥媳最近拍的相片。
早上再翻看我所偷来的相片时,很惊讶地又发现到另一个好处。
原来,我只要按“分享”的那张相片,所有跟它一起拍的相片都会自动地飞过来了。
我为我找到的“新发现”而感到得意洋洋。
间中,又让我学到新点子。
唯一的缺点就是,一些不要的相片也会跟着来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