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华侨同学会

昨晚,是本地的华侨中学(目前的泗里街高级中学)的同学会。
有关负责人把聚餐放在泗里街,诗巫及古晋举行。
“可能会有400到450个校友参加,隔天(就是今天)早上,我们在诗巫的一队将要去沐胶拜访。”前天的报纸有报导这件事。
昨天早上在乐龄公园里遇到姐姐。
“你要去参加吗?我们会在下午坐两点半的巴士上诗巫。会在诗巫过夜,然后第二天去沐胶玩。”
我本来是要参加的。
却因为家里有客人。
同个时候,曾跟小叔的大媳妇在面子上表示说我要静静一个人过今年的生日。
因此不好意思再开口说要去诗巫及沐胶玩!
就如此地错过了跟姐妹们去游玩的机会。
此时,刚好接到小弟的一个电邮。
在阿拉伯工作的他会在7月尾短期地回砂一趟。
“到时,我会去拜访你们,而我的妻则要回柔佛她的娘家。”
这个消息给我带来了喜悦。
没有参加同学会的心情顿时松解下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