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12

手机不见

说的是老公的手机!
已经不见两天了。
前天傍晚,他从工地回到家时对我说:“我的手机不见了!”
“在那里不见呢?”
“应该是在老家的工地跟阿尤一起看工时弄丢的。”
后来在吃完晚餐之后,他更上衣服之后,拿了我刚买的一支有六粒电珠的手电筒。
“我还要去工地看一看有没有我的手机。”
“怎样看?应该要带我的手机啊?用我的手机打你的电话才知道啊!”我提议。
该晚,他回家时时两手空空的。
“我明天才把手机的号码弄停,现在太晚了。我问过工地的马来同胞,他们说有听到电话响 ,应该是被人家捡去了。”
昨天早上,老公又去买新的一只手机。
“要到星期一才能够拿到手机,这一次我只买便宜的,假如再不见的话,不会感到心疼!”
“那现在就用我的手机吧!你已经不见好多架手机了!”
他没有手机是不能够的!
而我就不同。
我很少用手机,只有出门或上街时才带它出去。
有时买菜肉时,只拿了钱包而把手机留在车里睡大觉。
因此,很多朋友会找不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