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2

生日的祝福

昨天晚上,就收到几个亲朋好友的祝福了。
有点不习惯的样子。
生日么!
应该是很私人的事。
今天又看到很多好朋友在面子书上为我祝贺。
谢谢大家。
小叔的大媳妇也写来一则祝贺语。
她还代表她的家人邀请我跟外子去吃饭。
“我们订了一粒蛋糕给你,请您务必要来。”
“好!我今晚会参加,让你们破费了!谢谢你们!”我在面子书里写道。
晚上,跟两个女儿通了电话。
(其实,她们曾经都有来电话祝福,只是我没听到有手机响。后来都是外子跟我说起的。我想应该是因为餐厅太吵的缘故吧!)
“妈妈生日快乐!”她们异口同声。
“儿子有没有给你电话?”老公在事后问我。
我摇摇头说:“ 儿子是比较怕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