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12

关篱笆门

一向以来,我是不关篱笆门的。
这一次清明节,一个至亲又再次对我声明道:“你们一定要关门!千万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才关。现在的人都是很贪心的,他们什么东西都偷。最怕的是有生命上的闪失!”
早上,我要把衣服拉出去晒的时候,一个住在我对面的女邻居跟她的大女儿匆匆忙忙地向我家走来。
一见到我她就说:“我跟你讲哦!刚才有一个穿着沙龙的妇女走进你们的家来。我吓个半命,我以为你不在家,但我又看到你的车明明有在的。我的大女儿刚好在楼上也看到了。她就用她的手机把一切拍下来了。瞧!她又走过来了!”
我往外面一看,果然见到一个妇女拿着一个空瓶子从不远处走过来。
她是一个伊班女性。
“我不增见过她,她是从哪里来?”
“我以前有看过她几次,不过她很久没来了!”女邻居说。
此时,女邻居的女儿拿给我看她用手机拍的录影。
“你看,她拿掉了你放在鞋架上的一个广泉小瓶子 ,好像是黑黑的半瓶。你有不见衣服吗?”
我查看一番说:“没有,不过我刚才发觉一件抱枕套要落的样子,我还以为是大风吹掉的。"
“记得要关你的篱笆门罗!很危险的!”女邻居很好心地说。
说着,我就把篱笆门关上了。

2 comments:

jia li said...

早就跟你们讲了要关铁门的。不关,屋子被窃是迟早的事。

长竹 said...

是罗!是罗!从昨天开始了!请不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