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12

手足情深

话说小弟要在7月尾回乡探亲的事。
昨天接到哥哥从明都鲁打来的电话。
他除了告诉我他去中国的什么地方游玩之外,还询问我有没有收到小弟的最新一份电邮。
“是不是说他要回乡的事呢?还是有讲到其他什么的事情?”
“他说他会先来明都鲁为我庆祝生日,然后才回去燕子城看你们。”
一听到生日,我就想起了哥哥的生日是在7月尾。
“啊!那真是太好了!我们几个姐妹一定要过去参加!”我立刻给哥哥一个诺言。
小弟真是有心人啊!还会知道用这个机会给哥哥庆祝生日。
我就没想到这一点!
之后,我各看了哥哥及小弟的电邮,也立刻回了信。
顺便也寄给星加坡的哥哥,我也邀请他来相聚。
信尾,我写道:“我们在年头的时候,庆祝了姐姐,大妹,二妹及姐夫的生日,以后的将来,我们也期望能够去新加坡为你庆祝一次。你要我们几时去?没有几次有这样的好机会啊!”
明都鲁的哥哥写道:“欢迎你们来,住处跟交通都没问题。你们早一点来,我们好相聚几天。”
(很感动哥哥的这一句话,到底是先父当年最看好会照顾我们几个幼小弟弟妹妹的哥哥!)
小弟则写道:“我会去明都鲁5天,然后才回去看你们。哥哥64岁了,是我们的第一次跟他过生日呢,我很珍惜。”
“兄弟姐妹都能够去明都鲁的话,那小弟就不必赶着回燕子城了!”到时我会跟小弟商量。
7月尾,是我们9个手足相聚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