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王校长,你好!

小学校长跟阿玉。
早上10点45分,阿玉打电话来说:“我的表婶 要去见他的叔叔(即是王校长),你要不要一起去?”
“好!我们一起去拜访校长。”
“我们应该要去,因为校长已经90多岁的人了!”老朋友说。
从早上11点正到11点50分 ,多数是阿玉跟校长聊天,聊当年小学生涯的趣事。
校长的大女儿帮我们拍照。
“校长,我们以前看你,你是很高的。怎么现在我们好像都比你高了?”我说。
“我的确有发现我有矮了几寸!人老了就会缩小的!”校长笑着说。
王校长今年已经97岁,他的记忆力还是很好。
他今天叫出我的小名。
以前在街上看到我时,他有时会叫我“高佬”。

念小学的时候,曾经到校长家一次。
当时,他种了很多的盆栽。
如今只剩下几盆。
他也种了一些花。
我拍了。
也叫作迎春花。
会在华人新年前后开花。
会开得很久到几个月。
红色的叶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