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回娘家

在4月2日的下午。
接到小弟从阿拉伯寄来一封电邮。
告诉我们说他将在今年的7月尾回砂州一趟。
我很高兴地写道:“到时,我可能已经搬进新家了,欢迎你来我家住。”
“你确定会搬去新家住吗?我会带着两个儿子回燕子城的。不过,我还是喜欢住在姐姐家,除非她出门。”小弟回信。
清明节那天。
我们坐在墓旁聊天。
我自然而然地跟姐妹们谈起小弟的电邮。
“小弟说他不习惯住在我家,他说他还是喜欢住在姐姐家比较自由。我回信说不要紧,我也是喜欢在姐姐跟你们相聚聊天的。我们其实都把姐姐家当作是我们的娘家了!小弟也是这样的说法。他说他只想跟我们几个姐妹相聚,他不想去那里玩了!”
话一说完,大妹跟二妹都笑着说:“是罗是罗!我们每次回来燕子城,就好像回娘家一样的心情。”
7月尾,将是我们相聚的好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