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12

总务

上次,太极健身学会巽举新一届理事会员的时候,李秘书推荐我做‘总务’。
这两个字,我可是第一次认识!
今晚,练好太极拳之后,我们要召开理事,教务组组委与会务组委员联席会议商讨今年的活动计划。
负责人除了主席,秘书外,还有总务。
不太明白我要帮忙什么的。
问上一届的一个男同学。
他当时身在古晋地回答说:“也没做什么的,主要是如果主席或秘书吩咐你帮忙什么,你就帮一把。比如开会时,帮忙摆桌子椅子的。”
“这样啊!没问题!”我笑哈哈。
以为今晚可以学到何谓‘总务’的责任了。
却不料,因为肚子不舒服而缺席了。
因为是其中一个负责人,我急忙打电话通知李秘书。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This post is equivalent to "Minister Without Portfolio". It is a very important post in associations. Congratulations to you!

长竹 said...

只是一个健身学会罢了!没做什么的!那是个挂名好听而已的名词!别吓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