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巧合

想到我的“泰国清迈之旅”,觉得事情发生得很巧合。
早在2月初的时候,看到我的护照只有半年的时间要过期。
而我在8月初要去缅甸。
所以会去更新一番。
2月尾,因为情绪低落而很想到国外走走散散心。
屋主的“上海之旅”临时找不到室友,而且旅费很昂贵而作罢。
就如此地参加了“泰国之旅”。
一个星期前,从老公的口中得知他的一班堂弟及好友们已经帮他订机票去中国的行程。
就劝他也去走走散散心,不要为工地的事而累倒。
彼此询问几时出门。
想不到的是,我们两夫妻都是在同一天出门!
我在早上8点就要上机场,要在KL住一个晚上才在隔天清晨飞。
而老公是晚上直接飞去目地的。
晚上,我在关好篱笆门时对老公说:“如果这次我没参加去泰国玩,你一定会让我独自一人留在家里的。”
“不会啦!如果你没去,我也不会去的!”
“是咩?有这么伟大?上几次你都是自己跟他们去的哦!”
“那里有?在那个时候家里不是有妈妈陪着你?”
“是有一次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的!胆子会变大也是在那个时候练出来的!现在我倒喜欢过着清静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