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有兄弟,没老婆

曾经亲耳听到这么一个说法:“如果兄弟去世了,他的钱财当然是留给兄弟,怎么会留给他老婆呢?老婆还会出嫁的啊!如果她再嫁的话,兄弟的一切不是都给她带走了吗?”
我听了之后很不服气。
不是每个女性都会改嫁的!
如果她还继续留在婆家的话,兄弟会怎么做呢?
而且一个家的成立,是夫妻共同建立的。
而不该因为‘后来事故’而忘了‘前面的努力’。
幸好法律有保护权。
对於大男人主义者,他们的心目中只有兄弟。
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当老公的兄弟来家里作客时,我就成了透明人!他们兄弟要出外宵夜,是从不叫我跟他们同行。反观我的至亲们,他们都是带着自己另一半出外的。我这作妻子的,只有忍耐的份!这种忘情的大男人主义者,其实是很自私的!嫁到这种的丈夫,只有认命!”
女性朋友啊!
记得啊。
婚后,一定要有自己的一份职业。
为的就是,婚后在家庭里有地位及尊严。
切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