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是擦不是按

每回给吴中医师擦身子时,我总是把它说成是按或按摩。
而她听到之后,总会改正我说:“这是擦,不是按!我不是按摩师!”
我老是记不住。
早上我又上门找她擦身。
前几天又不小心淋了雨。
身子感到忽泠忽热的。
在擦身的时候,刚好有电话响。
是外甥媳打来的。
“你看我的记忆力实在太好了!去你家还你旅行费外,又忘记把新伞带回家了!我现在是在中医师这儿给她按摩。你也出来街上啦?那好,我们再联络。”
放下电话之后,泠不妨听中医师说一句。
“你怎么每次总是说我在按摩你啊?我有按你咩?我是擦而已!”
说着她就用双手把我的背按下。
我感到有点痛。
这次,终於让我记住那是擦!
咯咯。

2 comments:

jia li said...

人家当然会不高兴啦。。。明明是中医,你说按摩,就象那些帮人按摩的中国妹,比较cheap的感觉

长竹 said...

她说的时候,语气是有点怪我的意思。原来我的言语让她不舒服了!这次真的给我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