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小李请假

任早班的小李请了两天的假。
说要带她的父亲去古晋中央医院看病。
就是要查看他在新年期间动的脚部手术。
她的工作,就由我来代替。
很久没代班了!
遇到一个从英国回乡的前律师。
跟他聊起天来。
原来他是三哥的同学。
离开泗里街到外国(台湾求学,然后去法国及英国)已经40多年。
间中有多次回乡探望老同学。
今番是要在诗巫举办同学(泗里街高级中学)会。
“我们要请40多桌的酒席。”他说。
他说他已退休很多年。
“我是迟婚者,我到41岁才结的婚,我最大儿子是27岁。”他笑着说。
“不迟,比林青霞早两年呢!”我也笑了。
比起来,三哥就比较静,不大会说话。
这个叫作Henry的人,却还是滔滔不绝地说着国家大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