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女邻居

早上,在晒着衣裤的时候,刚好见到女邻居也在做着同样的工作。
“阿娟,你退休了吗?怎么今天没去教书?”
“你看我像不像退休的人?”
“不像啊!哦!现在是学校放假时间啊!我竟然忘记了!”我笑着说。
“我还有几年的时间才能够退休,听说现在又可以做到60岁了!放假了,有去那里玩吗?”
“我明天要去泰国,你呢?”
“我也是!你是参加J.Lau的吗?听说有39个人参加呢。”
“对!你也是吗?那你是坐几点的飞机?”
“明天下午两点。”
”我本来也是定买两点亚航的,后来因为没有伴,所以换到早上的马航。真巧啊!我们竟然会一起去旅行!我以为你会参加去上海的。”我说。
“不行啊!他们是开学时才去的。”
这个邻居,是三嫂的外甥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