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感激图书馆

这一次来本地办事的是两父子。
他们来了四天。
三个晚上里,我没法自由自在地上网写部落格及投稿外,也失去了看电视的机会。
那让我感到很难度日子似的,也有种不知所措的样子。
难不成我也成了不能缺少新科技的人物!
有一天看中国台,节目的支持人叫来了几个老年的男女博客。
他们有的是写部落格的,有则是上网开店卖东西的。
“我们交了不少青少年及老年的朋友,来自全世界的。”事后他们异口同声。
到了节目快结束的时候,支持人坚持地对他们说:“你们要鼓励电视前的老年朋友们,要叫他们要赶上潮流,努力学习上网!如此一来,我们不会太快患上痴呆症!”
有了这个说法,我觉得我学对了上网!
前几天,中国台有长篇连续集《婆婆来了》(晚上八点播出)及《家产》(下午三点多),都是我的最爱。
电视在第二天就没了画面!
应该是不小心按到那一粒钮的。
叫了三次屋主来帮忙,他却忙得很,走不开。
到了今天,要找市区里的一个修电视的老板。
却不料他竟然出门了!
“要到明天才回来!”老板的家人说。
没法子之下,只好叫了一个至亲来帮忙看一看。
最近我喜欢中国的电视节目多过港台韩日的。
因为中国的故事的剧情比较有真实性及教育性,不罗嗦。
明天,会更好吗?
我在期待着。
幸好在此时,市议会图书馆展出很多的华语新书 。
我就利用这段时间去阅读。
很久没用那么多的时间来看书了!。
感激图书馆是应该的!
(遇到瓶颈时,总要自己想法子去解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