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买书

晚上,大女儿打电话来。
当时我已睡下,因为下午没睡午觉。
得知是她,我急忙起身。
“也许她要知道我在后天去KL 时的一些详细情况吧!”我心里想。
然而她不是。
“妈妈,你要看的《读者》还要不要买?”
“不用了!最近市议会图书馆买了很多的新书,其中有很多是从《读者》里拿出来的好文章而改印的。我看以后也就不必再买了!”
“还有那本《窗里窗外》的呢?要买下来吗?”
“你说的是林青霞写的那本吗?也不用买了!一本要RM70.00呢。”
其实,书里的文章多数都已在报纸副刊里阅读过。
对她,我已经没有兴趣再去了解她的那些生活点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