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提议

在小谢及凤莲面前,我对小教练说:“我们以后的白衣黑长裤,可以不可以把白衣换成深色的上半衣?我们女同学是很会流汗的。一流汗后,就会很透明。”
“不大好吧!穿白衣会比较整齐。”小教练回答。
“有什么表演或节目时,我们一定会穿上白制服的。可以吗?”我又询问。
小教练笑笑说:“制服的布料会比较厚的,应该不是个大问题。”
待小教练走开后。
我就对小谢及另一个女同学说:“如果不可以穿别色的衣服,那我只好买三件制服了。一流汗之后,就立刻更换新的一套,哈哈!”
其实,几个女同学之中,只有我最会流汗。
每回练好太极拳,我是满身的汗。
总是换上一件上半衣后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