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阿花

“大姐的大女儿(阿花)昨天去世了!今天早上上山。我因为有点喘,所以没送她上山。大姐什么也不知道,还一直叫我们进屋里坐······。”姐姐今早来我家时说。
前天晚上我住医院一晚。
想不到就发生了这一件事。
事前没听到她有什么不适的。
阿花在人世间活了66年而已。
问四哥是谁抬她上山。
四哥说是他跟他的朋友们。
是叫做礼拜的会友们帮忙。
我写伊妹儿通知小弟、六哥、五哥及理章。
小弟说:“我们常常去拜访大姐,可是我们没见到阿花很多年,跟她很不熟悉的样子。”
我也很少看到她。
好像前年有看过她一次。
是去拜访大姐时,在楼下没看到她,我就独自走上楼找她。看到她为阿花换衣服。
阿花长得白白胖胖的,不像以前那样瘦巴巴。
是多年以来的第一次见面。
她不认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