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谁的错?

电脑已经有三天不能上网了。
一直以为一部份地区的人都是这样的。
本地太常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所以就当它是平常事。
直到老幺昨天晚上借用阿南的model能够上网后,我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那么,我的model又有问题了吗?
上回修理员说我的model里没有资料。
早上,看到老三在试看。
他说:“还是不能够上网。我昨天下午发现电话也打不出去。会不会是因为你没有还电话费的缘故?”
"对哦!可能是。因为我昨天才到邮政局还这两个月的。可是我是前天(5月25日)才收到电费单。“我说。
上个月就觉得奇怪我怎么没有收到电话单。
可能是因为忙着整理搬家的事而忽略了去询问电话局。
至于这个月的,就连同上个月的一起还。
是放在同一张单上的。
日期是6月3之前一定要还。
限定日子还没到啊!
待会儿还要去电话局问问看是怎么一回事!
(此时,我是应用阿南的model开启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