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握手

代班到傍晚7点正。
我把柜台交给外子之后,就即刻到达《陈积春大厦》第四楼楼上练太极拳。
到达目的地。
只看到小教练及他的得力助手世强两个人在做推手。
就是到了7点10分,还是只有几个男女同学来。
“怎么今晚这么少的同学来?”有人问。
“可能有人去诗巫参加听演讲了。”不知那一个男同学回答。
“对哦!他们可能是去诗巫了!听说握一个手就是RM500.00。”小教练笑着说。
“那我也去吧!”大厦的小主人,安东尼说。
“别人都可以去,就只有你不需要吧!”我笑着说。
“怎么不需要?有钱就可以去买东西吃,谁不要钱?”安东尼也笑哈哈。
此时,联合日报的男记者走进来。
“美汉,怎么你不在诗巫拍照?”我问。
“那里需要我去?待会儿不能够回家那才惨哪!路上人多车子多的。”他笑着回答。
太极学会的主席跟他的好朋友也来上课了。
多位男同学问他们怎么没去诗巫领钱。
“领什么钱?”
“首相分钱啊?一次握手就RM500.00呢!”
“这种钱是给华小的,我们怎么可以去拿呢?”
后来看到同学们都来练太极拳了。
说来说去,还是健康比较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