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寻根

询问手足们。
有没有兴趣去中国寻根。
小弟说:“我们从来就没有跟中国的父亲亲戚们有来往书信及联络。我是对它没有兴趣的。”
五哥在电话里说:“我也很想去,那要叫谁来带路呢?”
我说:“四哥跟理华(堂哥振推的大儿子)以前都有去过,不知道他们要不要去?他们说父亲的旧家有200年历史了,我很想去。几年前,本来是等三哥带路去,可是他最近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他应该是不能带我们去了。”
打电话给四哥。
“我去过了,没什么好看的,旧旧的一间房子而已。目前只有振基的叔叔在那儿住。你们去吧!我不想去了!你们到八都时,哪儿有很多亲戚会带你们进去的。”四哥说。
此计划在进行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