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代班

任职午班的小王本来是做到这个月尾就不做工的。
她的辞职信已在前几天交上来。
却在昨天下午没来上班。
她叫小李带话说:“你跟老板说一声,我头很晕又发烧,快要病死了,我不去做工了!”
小李跟我说:“小王叫我骗老板,说她病得快要死了,所以不回来上班了!”
小王的确常常用这个法子请病假。
之前也是有好几次这样,
只是这是她的第一次说她‘病得不行’。
我也知道她在说谎言。
因为小李告诉我说:“小王在昨天早上有来旅馆找一个男顾客。”
此顾客是一个来自古晋的推销员。
之前她向他定买两小箱的香肥皂。
顾客还未到达旅馆,她却先来到。
因为小王临时失约。
我因此又来旅馆代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