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路断了!



老三在面子书里吩咐我要叫他老爸过目有警察的这一张相片。
是西连跟斯里阿曼之间的一段路裂开下陷。
我急忙通知姐姐。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想去巴士站询问一下情形。”我说。
之后,我通知外子。
他说:“堂哥已经问过了,路还是能够通,但是要排长龙。”
“我们如果是明天下午两点多驾车的话,那不是要到晚上10多点才能到达?我看你明天不要去喝12点多的喜酒了,给个红包就行了!我们明天早上就启程去古晋吧!”我说。
后来外子又打电话回家说:“我们可能要坐飞机了,一趟要两百多令吉一个人呢。待会儿我再思考一下才决定。”
我把整理好的行李重新再弄一次。
要坐飞机的话,就拿一个轻便的行李就好了。
傍晚时分,外子下班。
“怎样的打算呢?如果坐飞机的话,我也不太敢坐。这几天一直打雷下大雨的,待会儿飞机不能下古晋,那怎么好?不然你跟堂哥去吧!我有点不想去!”我说。
“我们明天早上就驾车,已经跟姐夫约好了。”
听了之后,又把东西整理一次。
之后,就上网看信件。
一共有四条信息。
赶紧打开查看。
都是两个儿子在自问跟自答的。
为了要给他们一个心安, 我即刻打电话给老幺,告诉他我们最后的决定。
第二天早上8点45分,我们四个终于驾车去古晋。
前一晚一直下大雨,有点担心那一段路又下陷什么的!
后来,一路到前天路断的地点,都没发生任何路断的事。
发生路断一半的地方叫作Semukoi。
有人以为是Semangui(泗曼归)。
那段路当时已经从旁边开辟了一条新的路。
我们驾经过时没有排长龙。
下午2点多就到达古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