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整容

一个男至亲劝我说:“你们女人家生了孩子之后就会很快老,跟老公走在一起时,常常有那种给人的错觉地认为你是他的姐姐。所以呢,你要花点钱去整容一下。我之所以如此地劝你,那是因为你的老公生得比较英俊。”
听了之后,我笑哈哈。
笑什么呢?
笑男至亲的那种老掉牙的思想!那种事情的发生,往往都是从电视里看到的情节。
就是有的话,也是风流鬼的杰作。
人人都有老化的一天!
说到整容,我是不敢动身上的任何一块肉。
会痛那是当然的。
我珍惜的是先父母生我怎样的脸孔及身体,我应当感恩。
为什么要忍耐着痛苦的手术去改变自己呢?
有的女性甚至因为伴侣说的一句话而去整容(包括隆胸),最后却弄出人命的新闻也比比皆是。
说起来,为了爱美而付出生命,真是太不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