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阿政的请帖

这是两份的请帖。
旁边的两张是请帖的套,都有绑上红彩带的。
左边一张是去掉彩带,就是为了要看清楚一对新人的名字。
中间的两张是正面和底面的请帖。
很别致的请帖。
外子在昨天傍晚接到一大叠的请帖。
回到家,他就整理 那些请帖。
当时我正预备出外去练太极拳。
询问他要不要先吃晚餐。
他摇摇头说:“我等下跟老幺一起吃,他还在睡觉,不是吗?”
等我保健好回家时,只见小儿子在家玩电脑。
外子到10点半才回到家。
“我找不到龙生的家,不知道是那一间。”
“我明天可以帮你送啊?”我说。
10点45分,外子在吃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