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小弟探亲

很高兴地接到小弟寄来一封电邮。
他告诉在家乡的我们说:“我将在明年华人新年期间回来跟你们一起过年。我能够去探访你们每一个姐妹外,也可以跟很多老同学相聚,我是一个人回去的。麻烦你问姐姐一下她在那个时候有没有在家。” 他写道。
一看完信件,我即刻打电话给姐姐。
“你跟姐夫这次有去KL过年吗?小弟说他要回来。”
“是吗?那太好了!你帮我回个信说我会留在家乡,没有去那里过年的。”
放下电话之后,我即刻回信给小弟。
我当时还很高兴地认为我们六姐弟此回过年时可以很愉快地相聚一番。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我们这次要去古晋过年的!
即刻又写信询问小弟他会在家乡几天。
“我们应该有机会见个面吧?”我写。
傍晚,见到小弟的回信:“我将在19/1-26/1/在泗里街,4个晚上在明都鲁,你几时去古晋?”
“幸好,我们一家可能会在21日或22日去古晋,所以我会有机会看到你的!”
我放心地等着日子的来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