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买错机票了!

又是发生在昨天的事!
话说当我在预备晚餐的时候,突然听到电话响。
我就停下手里的工作,走去接电话。
电话的一端传来很熟悉的女性说话声,他要找外子。
我回答说他还未回家。
“你是他老婆吗?那也不要紧,找你也一样!我是阿丽姐。这个月尾结婚的究竟是谁啊?是你的女儿吗?那我不是买错机票吗?阿杰告诉我说是阿皮的女儿结婚!而我却买了去古晋的机票!”
“不是我女儿啦!我的女儿还要你帮她们做媒呢。结婚的是小叔的最小儿子,你会去喝喜酒,不是吗?”
“这个阿杰,竟然作弄我!害得我赶紧给你们打电话问清楚!那我就放心了。”
“你买的机票是多少?”
“70多令吉一趟。你们是怎样去古晋?”
“我们还未决定好,可能也会坐飞机去,不然就是坐巴士。”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