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红彤彤的红毛丹

前天早上,见到一个70多岁的阿姆在卖两把的红毛丹。
我起初向她买一把。
当时已经是10点多了。
可怜她地又买了另外一把。
好让她早点回家。
一把只卖一零吉。
在电话局拿车时,遇到阿汉。
“我打几次电话到你家,要叫你去我太太菜摊那儿拿水果。刚好都是你老公接电话。他骂我,说我如果再送红毛丹给你,那就等於在害他老婆!所以我就不敢再打电话通知你。如果你要吃,你自己来我家採吧!”阿汉笑眯眯地说。
“对,不要採来了,你每次都是给我整麻袋的,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要吃的话,我会上街买一点吃。 谢谢你!”
我计划在外甥女娶媳妇的时候,叫阿汉的伊班工人帮我採红毛丹。
我的几个娘家兄弟姐妹会去喝喜酒。
到时,大家排排坐吃果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