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来自老越的手信


下午,在看着中国台的《社会与法》的节目。
突然听到有一部摩多西古驾进庭院的声音。
我站起身一看,见到是两个人头。
起初以为是外子又叫来他的两个异族工人。
打开玻璃大门一看,见到的是一个穿着白衣白短裤的女性。
因为没戴上老花眼镜,所以看不清楚她的脸。
却看到她拿着一包透明纸袋,然后走近我说:“我刚刚从老越回来,帮你热了这些荷叶饭,听阿成说你很喜欢吃,我就给你送来了!”
“原来是你,真的太感激你了,每次都给我带几包回来,要收钱的啊!不好意思次次吃你的手信。”我说。
“嗨!拿去吃啦!算什么钱?我跟我小女儿要去运动场走路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