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最近,不知怎的,总是在屋里找东西。
就说前天下午吧。
老幺问我:“你有见到我的圣经吗?我在前几天把它放在你车里的?”
“我已经帮你拿出来了,应该是放在外面的鞋架上吧!”我说。
老幺走出去一趟,却没找到。
“好像我怕被雨淋到,所以把它拿进屋里了,但又忘记把它搁在那里了。”
说着,我也帮他找。
我们找遍了桌子床铺的 ,都没找到。
“那怎么办呢?”
“不要紧啦!”
昨天下午三点,我从医院看好病回家时,小儿子已经跟他朋友出去了。
我又不甘心地找一次圣经,是从楼上找到楼下的,又是失望收场。
却在当天晚上,把桌子上放两个地方的两天报纸收起来时,很意外地在前一天的报纸底下找到。
今天早上又发生了一件。
外子换好上班的衣服要出门了,却找不到他的黑色钱包!
之前,他刚跟他的一个来自美里的生意伙伴约好一起吃早餐。
这下子,他可紧张了。
钱包里的驾车执照及登记都是警察要查的对象。
若到时拿不出来,肯定是罚款的份。
没法子,两老只好分工合作地找。
我们啊!因为年龄的关系,也是找得满头大汗。
他呀!还好意思打电话去办公室找小陈及工地找阿尤老兄帮忙找。
“看看有没有落在我的办公室桌子上(落在车位旁)?”
打完电话站起身,把坐着的黑色椅子一拉开。
嘿!找到了!
那个钱包不知是不是跟他赌气什么似的,竟然打开地躺在椅脚边。
“长竹,你快点来看!”
我从他的车里走出来,然后走进客厅。
见到了这一幕!
真是气我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