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报佳音


“今晚是联合报佳音,集合地点是在你们的教堂(新怀仁堂)的停车场。他们说车子不可以驾进停车场,说要放在外面的路旁,不知够不够放?如果放到新友谊超级市场里再走出来,那一定是很不方便的。”丽美在晨运时对我说。
“哦!是吗?我上个星期日没上礼拜堂,我身在明都鲁,所以不知道情形。那就希望今晚不会下大雨罗!好像每一年的报佳音时刻都是下大雨的!”我说。
“是罗!如果下雨的话,我们这些走路报佳音的人也是要走完路的。”
“是我的话,那可是不行的,我最怕淋到雨,特别是走到满身大汗的时候。”
下午四点多,下了一场短暂的雨。
傍晚6点正,看到满天的乌云。
载老幺上教堂,我把车停在外面的小路口。
见到一路上的路边都停满了各种交通工具。
老幺在10点多回家。
“有淋到雨吗?要去冲凉啊!”我吩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