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忘了带眼镜

从姐姐处拿了6本儿童书。
那是我在两个星期前借外甥女两张借书卡而借的书。
外甥女在昨天回KL了。
我就想早上去图书馆还书借新书。
月头的时后,我见到工作人员在弄很多的新书。
他们告诉我说:“新书会在月尾时推出。”
到达市议会图书馆,我把所有9本书(加上我借的3本)还了。
询问工作人员。
他们说:“我们还未弄好手续,所以新书要到明年初才能借。”
在失望之下,我只好去找一些书来度日子。
在华文书部门找书之时,竟然发现我没带上老花眼镜!
一眼望过去,全部的书名都模模糊糊。
我只好把书从架子上拿出来看封面。
就如此地借回这9本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