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11

找不到

跳玩赞美操时,见到丽美笑眯眯地走向我。
我很好奇地看着她。
“不知她是为何事找我,不会是为了相片吧?”我心里想。
“嗨!长竹,你还有写部落格吗?”
“有啊!你怎么知道?”
“我以前有看的,那个时候我看到你放很多相片在里面,最近不知怎的就找不到了!你知道我要怎样才能够找得到吗?”
我摇摇头地说:“我也不知道,我有时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形。你找不到我的,那更好了!我的部落格是写给外地念书的子女们看的,是随意写的生活点滴,不好看的,你不要看了吧!哈哈!”
“我会来问你,就是还想看的。”她笑哈哈。
后来,她又问我有没有写面子书。
我点点头地说:“我很少去弄它,多数是儿女们帮我放进相片的。”
“你呢?”
“我也有。”
“那好,我回家就看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