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10点45分

昨晚10点多,听到电话响。
我即刻起床接听。
一直以为又是小儿子打来的电话。
他在前一个晚上已经来电话要询问有关他买的一条长裤子要怎样剪短的问题。
当时电话是他老爸接。
外子吩咐他说:“你在那里买的裤子,就在店的旁边找人家帮忙车一下。有的商店是有这样的服务。”
外子对我说:“小儿子想念我们了!”
原以为老幺又要请教老妈子的。
我拿起电话一听,是大妹的声音:“你们到星期六早上才驾车去古晋啊?”
“小弟回到你家了吗?”我急忙问道。
“我们刚刚吃饱回来了,你要跟小弟讲话吗?你怎么啦?睡不觉啊?在等我们吗?”
“下午喝了绿茶,睡不入眠呢。”
“小弟,到家啦?会累吗?”
“刚才会累,现在吃饱了饭就好多了。姐夫说你们到星期六才去古晋,那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你几时回来泗里街?”
“还没决定,应该会在初二或初三吧!姐姐说我们明晚一起吃饭。你几时下来?”
“还没决定。到时才打电话给你们。我很想吃榴莲了。”
早上,上街买了一粒黄橙肉的菠萝蜜,两公斤的山竹及几粒榴槤,送去姐姐家给小弟品尝。
今晚,我们五个本来要在华华酒楼一起用餐的,小弟跟大妹却在下午3点时各打电话通知我跟姐姐说:“我到明天下午才下去了!今晚要在诗巫请客。”
希望在明天晚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