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两个钟头

在我跟姐姐的盼望下, 小弟终于回来了!
是由他的好朋友从诗巫载回姐姐家的。
让我们省却了去巴士车站载他回家。
一放下姐姐的电话,我立刻驾车前往。
姐姐姐夫在傍晚6点有朋友请吃长寿面。
我在抓紧时间去见小弟。
我们三姐弟在吃着各种水果(红柑,两种红毛丹,山竹,姐姐家种的一粒小婆罗蜜(小弟一个人吃完)跟葡萄酒,边聊着别后两年多的话题。
吃到一半的时候,姐夫下班回家。
提起姐姐的生日话题。
我提议说要买三粒蛋糕来庆祝三个在这个月里生日的姐妹。
姐姐说:“不用啦!谢谢你们的好意。买三粒蛋糕怎么吃得完?做年时还有其他的蛋糕呢。”
“不要紧,买三粒小的。”小弟笑着说。
后来得知,姐夫是今天做生日。
“那我们在初三时买四粒蛋糕来庆祝吧!”我说。
大家听了笑哈哈。
两个钟头很快地过去。
我跟至亲们道别。
“你什么时候回来?”小弟问我。
“我也不知道,可能会在初三吧。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相聚,我希望。”我说。
初三的时候,我们五姐弟将有一个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