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四嫂的大姐

去年圣诞节晚会的时候,我遇到她。
问起她的近况,她回答说:“我最近很会跌到,我的双脚没有力度。”
后来,我去古晋过年。
很惊讶地接到四嫂的电话。
她除了吩咐我帮忙叫小弟去她家拜年吃面外,还告诉我说:“我将在初二跟我的一个姐姐去古晋诺玛医院看我的大姐。她又跌到了!这一次却昏迷不醒,已经有十天了。所以,我在初一有在家而已,你们要来拜年的话,恐怕要到明年了。”
听了之后,难以置信这个消息。
四嫂的大姐曾经做过我的裁缝老师一个星期。
当年她是在椰甲老家教学生。
我因为没兴趣,所以早早退学了!
却在今晚喝喜酒时,听到阿珠(晨运的朋友)说:“那个凌姐昏迷到现在还没有醒,不知何故。这是我在下午向她儿子问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