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侄女的女儿

正当我在冲凉的时候,听到客厅里的电话响。
以为是女儿朋友打来通知几点要去古晋的电话。
却不料,女儿在冲凉房外对我说:“是你诗巫的妹妹打电话来,你好了没有?还是你等下回电给她?”
“还没有,你跟她说我待会儿打回给她,问她是不是在家里。”我在冲凉房里回答。
我会如此问,乃是因为我记不住她的手机号码,要打手机的话,要去楼上拿号码。
在打大妹家里的电话号码时,心里有点着急她找我的目地。
“侄女的唯女在昨天发生车祸,她从摩多西古上跌下来,头着地 ,当时她没带上头盔。早上起床时,感到头很痛。她送去本地医院了。医院没有脑部专科医生,所以侄女要求出院到诗巫医院。现在的问题是,诗巫也没有这种看脑的医生。我现在联络不到她,她的手机应该没有开。我想跟她提议说不要出院,叫那儿的医生写一封信,然后叫救护车送她女儿到古晋看脑部专科医生。姐,你能不能驾车去对面江的大医院跟侄女说一声?叫她务必要打个电话给我!”大妹说出情况。
我跟女儿及大儿子说起此事。
女儿就要出门了。
我也顾不得地要驾车去医院找侄女。
正当要走出大门时,接到大妹的电话:“我已经联络到侄女了,她儿子说他们现在已经去医院的半路上了,你不必出去找她了!”
听了大妹的一席话,我就留在家里。
10点多,我载女儿到附近她朋友家,是坐她朋友的车去古晋。
对于侄女女儿的事,填满在我脑海中。
都说了,我们泗里街的人千万不能得'重‘病或遇到车祸!
遇到这些事情时,往往都是要送到诗巫或古晋的。
路途的遥远,让生命没保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