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问候电话

早上接到一通电话。
“哈罗!我是宝秀。你昨晚为什么那么快回家啊?同学们都问我呢。”
宝秀是我练太极拳的一个70多岁的女同学。
昨晚到达会所时,我就老觉得我在流汗,整身感到很炎热的样子。用右手往额头上捏的时候,在墙壁上的镜子里我见到有红的痕迹。感到有点晕。心里想,太极拳是柔和的动作,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就继续练。却没料到,越练越感到很吃力,汗一直在滴。最后,我在练松身五法半途时,就拿了一件衣服到洗手间更换。之后,跟小教练示意之下就下楼回家。
“哦!我因为头有点晕,所以就提早下课了。本来要坐在后面的椅子上休息的,见到你们还在练,不好意思。我后来在车位上坐了一会儿才慢慢驾车回家。”
“你不要紧吧?好了没有?那是多危险啊!为什么不留在会所里休息一下?同学问我,我说可能你家里有事情要赶着回家办。原来你生病了!”
“谢谢你的问候,我现在已经好多了。新年蒙恩啊!宝秀。”
昨晚我很早就休息见周公了。
早上起床,头还是感到晕,因此没去做运动。
睡了一整天,感觉好多了。
很久没有发生这种的不舒服(感到晕)。
想是因为前天喝了两杯三合一的咖啡,当天晚上失眠睡不入眠。
然后昨天下午到花园里拔太久杂草的缘故吧。
人到中年,不再年轻得能够弯下身子几个钟头。
是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