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启程

昨天(星期六)早上,我跟外子启程去古晋。
往年,都是有儿女相陪帮忙驾车。
今番,却只剩下我们两个。
外子在清晨1点45分就起床了。
我深怕他会吵到邻居,所以也在一个钟头之后帮忙他收拾。
我们在4点45分就出门了。
开始是外子驾车,后来是我驾。
从黑暗到光明,我很享受这种驾车的经验。
特别是那种有雾的清晨时光!
仿佛自己走进神仙之地似的。
也想起一则故事,说台湾有一个开快车的年轻人被警察停住。年轻人以为他要收到罚单了,却没想到警察会跟他说:“你不觉得路上的风景很漂亮咩?驾快车的话就看不到了?”
几次外子叫我割车,我就会学警察讲话。
我们在早上11点到达古晋。
除夕晚,在小叔家吃团圆饭。
婶婶及她的家人预备食物。
小婶及小姑则预备了几碗菜肉从家里拿出来。
外面酒楼一桌要一千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