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三本《 读者》

从美里的一对夫妇文友的短讯中得知吉隆坡卖《读者》的书店。
是在KLCC一间叫作Kinokuniya书店中有的买。
之前,我都是叫一个潘姓女博士(也是讲师) 帮忙我买。
去年,老二曾经买了几本单行本的,我觉得不够我阅读。
得知美里的文友有叫他们女儿帮忙买每一期的‘合订本’ 。
因此,就吩咐还在西马念书的女儿帮我购买。
此回她回来参加她堂弟的婚礼时,给我买来三本新的‘合订本’。
是2011年的春,夏及秋季卷的。
我欢喜若欢。
间中,也弥补了我在中国珠海路边小书摊购买时,因为一点失误,我不得不把手上的一本单行本还给书摊的老板娘,的那种失落感!
谢谢女儿的新年礼物!

No comments: